2013年宜蘭園區創業點子團隊選拔,中國科技大學數媒系團隊勇奪金獎


由工業技術研究院主辦,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宜蘭縣政府、宜蘭大學、中央大學、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協辦的【第一屆】宜蘭園區創業點子團隊選拔,是為了促進創新與創業機制,並且有效解決新創事業資金不足的等問題,所以結合銀行、天使投資人與創投強化資金進行創業媒合,而今年是首度辦理,就由數媒系團隊奪得新創事業組的金獎。


此項競賽由28日開始412日截止收件,在將近100名報名團隊裡,總計錄取菁英企業組與新創事業組合計32家公司/團隊入圍,並於52日在金車宜蘭國際會議中心進行複審,選出菁英企業組與新創事業組各3名,合計6家公司/團隊。中國科技大學由溫明輝老師以及施登騰老師帶領的學生─王奕涵、邱博森、劉哲瑋、王緯軒同學所組成的『快樂魂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尚未立案成立)一路過關斬將,以學生團隊之姿在新創事業組裡擊敗眾多競爭對手榮獲金獎!而獲獎的創業專案是一款即將在Apple App Store發行的多人共玩的iPad派對遊戲「Four Pigs」。

   
此次活動得獎,不只證明中國科技大學數媒系學生的實務製作能力以及教學成果都相當傑出,且學生創業團隊的組成過程中學校研發處也很重視並給予許多實質的協助,讓王奕涵、邱博森、劉哲瑋、王緯軒等同學的『快樂魂』創業團隊可以透過優越的企畫與設計能力,築夢踏實,即將在創業上獲得技術上與資金上的挹注與支援。也冀望有志於此的同學,能追隨腳步,創業成功。